张家口庆典公司_张家口庆典_张家口礼仪公司_张家口佳乐文化庆典有限公司,争做张家口庆典公司龙头企业!
- 公 司 公 告 -
(点击打开)
· 张家口庆典公司活动应 (12-31)
· 有关商务庆典礼仪的一 (12-31)
· 活动策划当中的道具有 (12-18)
·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 (12-18)
· 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 (12-18)
· 如何将一场普通活动做 (12-14)
· 企业周年庆典现场安排 (12-14)
- 最新案例介绍 -
·张家口第二届冰灯艺术节开幕
·张家口百盛盛大开业仪式
·“金色中秋、幸福创园”开幕
·张家口北方花卉苗木基地开业
·高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京
·中油金鸿华北结算中心奠基仪
·白河综合治理工程竣工剪彩仪
·市政公用联合缴费大厅揭牌仪
·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到崇礼段
·张家口市民广场公园开工奠基
- 最 新 案 例 -

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启动仪

张家口市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

海内外华人涿鹿共祭中华三祖仪式

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乔迁庆典仪式

张家口市福州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挂

张家口市福州商会成立

张家口宇德担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尚峰广场启幕暨永辉超市、天元名

首届大好河山张家口经济贸易博览

张家口百盛开业庆典仪式

张家口二秦、张承二期、京蔚三条

张家口市第二届中秋花展开幕式

张家口联创大厦开业庆典仪式

张家口市维多利亚广场售楼中心开

文艺演出

张家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奠基仪式

张家口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

第十届冀台(张家口)经济洽谈会

张家口市万人红歌会

张家口北方花卉苗木基地开业庆典
首 页 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精彩视频 服务项目 业绩纵览 信息资讯 人员招聘 经理简介 联系我们
- 庆典中贵宾座位如何安排? -
阅读: 次  字体:
     【张家口庆典网】2月24日讯:所谓礼宾次序是指重要的礼仪场合的参加团体或个体的位次按一定的规则和惯例进行排列的先后次序。礼宾次序体现了主人对宾客应予的礼遇及这种礼遇给予宾客以平等的地位。因此,涉及公众团体中有多边关系的公关活动自然要求公关人员能够按照礼宾次序予以安排。很显然,这对公关组织和公众都是至关重要的,否则可能引起不必要的争执和误会,给组织形象和公众心理蒙上阴影。
     礼宾次序的基本内容包含两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是就位次客体而言,即位次本身的大小、上下及前后。一般情况下,以右为大、为长、为尊,以左为小、为次、为偏。二人同行前者为大,右者为尊;三人并行中者为尊,三人前、后行,前者为大;二人并坐,右者为尊;三人并坐,中者为大。乘坐小轿车时,尊者由右边上车,位低者由左边上车;车内二排席,后排中间为尊位,右边次之,左边再次之,前排司机旁位为最次。但当主人亲自驾车时,司机旁位为尊位。上楼时,前者为尊,下楼时,特别是楼梯陡时,尊者在后。室内就坐时,以对门的座位为尊。但值得提醒注意的是,我国一般以左为大、为长、为尊,以右为小、为次、为偏。二人同行左者为尊,二人并坐左者为大。而在法国乘坐小轿车,则是后排右位为尊,左位为次,中位最小。如此特殊情况,应予了解,灵活掌握运用。
     第二个方面是就位次的主体而言,即位次对象的大小先后。位次本身是固定的,但位次的对象却是随着活动内容的不同而有所变动。要为固定的位次找到适合这一位次的对象同样具有客观的依据标准(当然仅仅是就每一次特定的公关活动而言的) 。
关闭窗口】    
张家口庆典公司_张家口庆典_张家口礼仪公司_张家口佳乐庆典有限公司_张家口庆典公司 分站一 分站二
版权所有 © 2007 - 张家口市佳乐文化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桥东区工业大街4号(公交公司对面) E-mail:jialewenhuagongsi@163.com 电话:13643138323